Wong Brothers CPA Limited

民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

 

[事務所簡介] [我們的宗旨] [ 董事] [ 服務範圍] [ 我們的僱員] [ 客戶分佈] [ 國際聯繫] [ 在香港設立公司 ] [ 聯絡我們]
 
 
 
民信會計師事務所於一九六四年創立。因應會計師務所近年陸續成立為有限公司,本事務所于2018年亦轉為有限公司,現有五位董事及僱員約八十人,為本地著名會計師事務所之一。各董事和有專業資格職員皆是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,並兼有澳洲、加拿大或英國的會計師資格。

本公司的業務包括核數、稅務、會計、公司秘書、清盤、管理、財務及商務咨詢等服務,並擔當財務顧問或申報會計師之職責。

本公司客戶包括各行各業,有個人、有跨國集團以至上市公司。其中很大比例的客戶是來自世界各地區。

除了為本港客戶提供在國內的專業服務外,本公司亦有為外國客戶提供各項服務。多年來,本公司與世界各地會計師事務所建立良好關係,並為「GGI」國際會計師及法律機構之成員。

 

 

 

Send mail to info@wongbros.com.hk with questions or comments about this web site.
Copyright © Wong Brothers CPA Limited